向往的生活

爱音乐爱旅游爱逛街的平凡人呀

酒桌上的商务谈判,真是对女性不尊重又苛刻!

1


    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洒进这栋豪华的白色建筑时,陈美玲几乎是同一时间的就睁开了眼睛,牢牢的迎接了这一美好的天气。


    大大的落地窗,素色的窗帘用细绳绑在了两边,以至于阳光全都洒在了陈美玲的身上,以及白色的被子。


    顺了顺乌黑油亮的长发,闹钟在一分钟后响起,伸出漂亮的手指利落的按掉,随后没有再赖着就立刻起来了。


    陈美玲穿着精致的丝绸睡衣,套进了棉质拖鞋后,随即打开了房间里面的笔记本电脑。一下子,几十封邮件的提醒声立刻弹了出来。


    助理小何最新下载的一个软件让她很满意,她不想花费自己的一分钟时间去看那些邮件,改成了有声的,直接念了出来,好让她可以一心二用,做别的事情。


    早晨进浴室洗个简单的热水澡是多年的习惯,许是公司上市之后开始,就改不掉了。陈美玲挽起了头发光脚进去,五分钟后出来,脸色变得红扑扑的,十分诱人。


    坐在梳妆台面前,擦着价值不菲的保养品,这才能细细的端详着镜子中的人,无疑有着姣好的皮肤,小巧的鼻子,红润的嘴唇,组合成了一起,便是一个抬眼就能诱人的美女。


    公司上市五年,她都打理的头头是道,不禁成了圈内的神话。二十一岁,别人还在稚嫩的年纪,她却开始做起了生意,现在二十六年,该有的都拥有了,不过身边缺少对的男人。


    不急,女生最美好的时间她也不想浪费在谈恋爱上面。


    细细的擦完了整个脸,散发着茉莉花的清新香气,而后拿出了粉底,给自己化了一个精致,不失个人色彩的淡妆。


    最后擦了口红,看起来气色十分的好。拉开衣柜,里面是一套套装好的套裙,她伸手拿出了一套浅蓝色的,搭配面料极其舒适的衬衫。


    “陈总,早餐已经做好了。”


    “嗯。”


    陈美玲淡淡的笑着回答,坐了下来,几十封邮件的内容她已经全数的听完了,一一的简单回复了过去,才拿起了吐司慢慢咬着吃。


    喝了口温热的牛奶,随即起身走向了门外。红色的宝马是她的爱车,衬她的美颜和白皙的皮肤倒是正好。


    每天八点,准时踏进公司里面已经成了她雷打不动的规矩。


    “陈总好。”


    “肖叔好。”


    门口的保安每天都和她打着招呼,而她也没有丝毫总裁的架子,总是温柔的笑笑,而后回一句。老肖在陈氏最久了,能心甘情愿的在这里,不也是因为陈美玲管理的好么。


    公司的从上到下的员工,福利那是绝对不会少的。


    “陈总好,今天你的行程有些满,早晨九点有个会议,十一点需要张氏集团面谈,下午一点……”


    陈美玲的工作狂是出了名的,连她招来的助理都和她有的一拼。她才刚刚坐在椅子上,小何就拿着今天的行程走了进来,跟她一一报道。


    陈美玲边听着边点头,细数几个重要行程,在心里记下了。


    “没了陈总。”




2


    “好,我知道了。马上去准备开会的必须文件,八点五十分我要看到它们。”


    陈美玲笑着对小何说道,每一个字都那么的云谈风清,却又因为每个字都重重的砸在了心里一般,让人不得不牢牢听从。


    幸好小何十分的机灵,也不多话,只安静的做着自己该做的事情。陈美玲笑了笑,她对这个助理是越来越满意了,颇有一番她当年的神采,如果多加教导的话,不失为一个人才。


    只不过刚毕业的小姑娘,社会阅历毕竟还是浅了一些,想到了这里,陈美玲觉得好笑,当初自己又何尝不是在这个年纪,就早早的踏进了这个淤泥般的圈子呢。


    摇摇头,盯着电脑,继续工作。


    九点的会议顺利开始,众人都盯着一双修长美腿率先踏了进来,而后标志的人儿也进来了。美,果真是美极了。


    可是只能望而却步,这样的女人,够聪明够漂亮够温柔够能干,可是却没有人敢追,只因为她的十项全能,让所有人都觉得遥望而不可及。


    “都到齐了吧?”


    “嗯到齐了,可以开始了。”小何凑在了陈美玲的耳边说道。陈美玲满意的点头,拉了椅子坐了下来。


    从她进来开始,就有一股若有若无的茉莉花香气,在整个会议室里面飘散着,每个人的鼻子都得到了享受。


    那是她身上独有的味道,采用特殊培育的茉莉花做成的天然沐浴乳和身体乳。她不喜欢香水,所以从来不用。


    和别的女人不一样,她的身上从来只有淡淡的花香,却让人流连不忘。


    “上个月的业绩虽然小幅度的上升,但是我觉得还可以更好。各个部门全力配合,不要让我看到不必要的漏洞?”


    陈美玲扫视了一圈,没人有问题,这才换了下一个问题。她虽然年轻,但是在商界里面摸爬滚打,也成了小有名气的人。


    做生意的手法绝对不比那些年长的人弱,反而很有年轻人自己的想法。她的公司就要努力做到最好,而不是很好。


    会议结束,她捏了捏自己的太阳穴,十一点需要去和张总面谈吃饭,那个意图明显的老男人,只是见到的时候就会让她十分的厌恶。


    不过张氏无疑是商界里面最大的公司,如果能够合作,公司将带来极大的利益。陈美玲笑了笑,如果自己是个男人的话,很多事情就方便多了。


    “小何,去拿我珍藏的酒,待会我要带去酒店。”


    陈美玲依旧穿着职业的套服,手上拿着一瓶罕见年份的洋酒,包厢里面只有她和张总两个人。偌大的包厢,说话的声音都显得大了些。


    “张总好久不见。”


    “是啊陈总,许久不见又漂亮了不少。”


    “张总说笑呢,眼圈都快掉下来了,哪还谈得上漂亮。”陈美玲笑着迎合,她的黑眼圈的确有些严重,有些必要的应酬她又没有办法推脱。


    一顿饭总是离不开生意的,想到合同上面的金额,陈美玲下定了决心,不过张一夫老奸巨猾的样子让她觉得有些恶心,却还是不得不笑脸面对。




3


    “张总,我觉得我们两家公司的事例……”


    “谈什么工作?好好的吃顿饭,你看你这么瘦……”


    陈美玲想尽量的回到工作上面,却还没有三言两句就被打断了,手上被塞了一杯倒满的洋酒,陈美玲咬牙笑着,喝了下肚,浑身都觉得火辣辣的。


    “陈总好大方,再来一杯,难得开心,工作的事放着跑不掉的。”


    陈美玲虽然在笑着,但是心里已经把眼前这个满脸肥肉的男人千刀万剐了。看着他笑的肥肉都在抖动的样子,一阵的反胃,闭了闭眼睛,努力的让自己恢复状态。


    “陈小姐这么漂亮,还没有男朋友吗?”


未完结,点击下方【赠礼】的【糖果】即可解锁“隐藏”大结局噢~


评论
热度 ( 8 )

© 向往的生活 | Powered by LOFTER